北京多条高速公路因大雾封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4:55 新民晚报

  

北京多条高速公路因大雾封闭
昨天,大连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市区能见度不足百米,给城市交通和市民出行带来不便。图为市民在雾中出行

  综合新华社北京今日电(记者孙蕾)接续前日的大雾天气,今晨京城再遇雾天。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表示,目前京沈高速、京津塘高速、京石高速、京开高速和东六环的六元桥至太和桥均被迫封闭。

  北京市气象台昨晚上发布大雾黄色预警说,昨天夜间到今天上午,北京大部分地区可能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

  据北京环保监测部门预测显示,昨日的空气质量属于轻度污染。北京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廖晓农说,由于雾天空气相对静稳,不利于污染物的扩散,目前北京城区的天气呈雾霾混合状况。

  据介绍,“霾”又称大气棕色云,容易混同于雾,其实二者的不同主要在于水分含量。水分含量达到90%以上的是雾,低于80%的是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