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6月广州直航旧金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5: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届时,“老广”赴美不用先去北京上海或香港中转

  本报讯 记者 周乐瑞,通讯员 周方、鞠杨报道:广州直航旧金山已确定明年6月开通。市长张广宁昨天会见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全球首席执行官谭凯翔(GlennTilton)时表示,支持包括美联航公司在内的国内外航空公司积极拓展直航广州的航线。

  张广宁说,广州市非常重视机场的建设和发展,欢迎并支持包括美联航公司在内的国内外航空公司积极拓展直航广州的航线。广州与旧金山两地一直来往密切,相信随着直航航线的开通,两地之间的经贸、文化、旅游等各方面的交流合作必将更加深入。

  谭凯翔对明年6月美联航即将开通的广州直飞美国旧金山航线经营前景充满信心。

  据悉,美国联合航空获批在2008年开通“广州-旧金山”航线,是今年7月美国交通部与中国民航总局之间达成的一系列开放两国航线协议的结果,这也是第一家在广州、旧金山之间提供每日直航的美国航空公司。

  又讯记者马勇报道:美国联合航空公司昨天在广州花园酒店宣布,将于2008年6月20日开通广州至旧金山航线,该航线现已正式对外售票。这意味着届时“老广”赴美国再也不用通过北京、上海或香港中转了。

  随着广州航线的开通,美联航在中国内地的航点城市将增至三个,在亚太区增至14个。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全球首席执行官谭凯翔先生表示:“广州和旧金山是全球经济中两个非常重要的城市。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很荣幸成为第一家在这两座城市之间提供每日不停站直飞航班的美洲籍航空公司。”

  据悉,本条航线将提供在广州和旧金山之间的客运及货运服务。直航服务将启用波音777飞机,配备10个美联航头等套舱客位、45个美联航商务舱客位、198个美联航经济舱客位,以及84个豪华经济舱客位,这84个豪华经济舱客位都将多预留13厘米的腿部伸展空间。

  该航线每次航班可提供大约15吨的载货量。从广州运出的日用品包括电子元件、集成电路、打印机、机器、机床,以及服装。此外,还将包含其他高时效要求的货物,如易腐物质、医药品和温控产品。

  据透露,首班航班将于2008年6月18日由旧金山飞出。在旧金山,旅客可以非常方便地前往超过165个美国其他城市。

  (编辑:敏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