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消防审批项目12日起全部实行网上审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5:3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福州11月7日消息(记者彭建军)记者日前从福建省消防总队了解到,从11月12日开始,福州市消防项目网上审批系统正式全面启用。届时,市民及服务对象可通过互联网随时查阅、了解和监督申报项目审批情况及审批流程。

  据介绍,“福州市消防项目网上审批服务平台”依托“中国福州”门户网站构建,在互联网上运行,是福州市市级行政审批部门和公用事业单位为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提供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的技术平台。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以查询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的有关信息,提交申请,查询申请项目的办理进度和办理结果。行政审批部门和公共服务单位可以通过网站向申请人反馈办理结果。

  福州市消防项目网上审批系统建设采用“外网受理、专网办理、外网公布”的模式实行网上行政审批。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通过“福州市消防项目网上审批服务平台”提交的申请事项,承办部门工作人员即时进行网上预审,预审通过后,申请人在3个工作日内到受理窗口递交纸质申请材料,激活申请流水号,窗口工作人员核对纸质申请材料和网上提交的申请材料无误后,进入网上审批流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