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不分区“立委”提名审查会 王金平列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5:59 台海网

  台海网11月7讯国民党中常会今天将核备不分区“立委”名单,国民党上午召开提名审查小组会议、提名审核委员会议,敲定提名名单与排名顺序。根据与会者转述,光是男性不分区“立委”名单就引起讨论,女性名单更是讨论不断,目前只确定“立法院长”王金平列为不分区第一名。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从十月六日起到十七日接受各方推荐不分区“立委”人选,共收到九十名左右的人选。党中央在今天上午召开提名审查小组会议、提名审核委员会议,敲定提名名单与排名顺序,提报下午的中常会。

  中常会核备的不分区与侨选“立委”名单,将送十一月十日召开的中央委员全体会议,对“立委”提名人个别行使同意权。最后由

国民党在十一月十六日到二十日统一向“中央选举委员会”办理候选人登记。

  由于竞争非常激烈,党中央也传出,一旦不分区“立委”名单无法出炉,可能由中常会授权提名审核委员会议提出名单,直接送十日中央委员会行使同意权,避免因为中常会核定不分区“立委”名单,造成有意者大幅反弹。

  国民党上午九时召开提名审查小组会议,十一时左右举行提名审核委员会议,提名审核委员会议是由副主席江丙坤担任召集人,成员包括副主席林丰正、关中、詹春柏、前副主席林澄枝,东吴大学校长刘兆玄、前国大议长陈金让、前政治大学校长郑丁旺、秘书长吴敦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