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举办“红土地迎奥运圣火大征联”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6:04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新闻网11月7日南昌讯(杨林 记者 杨冗晟 报道)11月7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为宣传2008年奥运会,江西省楹联学会主办的“红土地迎奥运圣火大征联”近日拉开帷幕。征联内容以南昌、井冈山、瑞金为重点,为每个城市撰写具有奥运理念、城市特点的的楹联。

  省楹联学会为配合中国楹联学会举办的“百城迎圣火海内外大征联”活动,进一步宣传“红色故都”瑞金、“革命摇篮”井冈山、“军旗升起的地方”南昌,特举办这次征联活动。省楹联学会将先评出部分优秀作品,直接送中国楹联学会,参加“百城迎圣火海内外大征联”评选。

  据了解,本次征联活动将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30名。

  截稿日期:2007年12月31日

  投稿地址:南昌市洪都北大道426号1栋3单元501室05信箱

  

邮政编码:
330077

  咨询电话:0791-8509247 13507913246

  编辑:杨冗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