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沥青年当选传递火炬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6: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他是广东唯一的代表,将远赴巴基斯坦首都传递奥运圣火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在刚刚结束的2008联想奥运境外传递火炬手选拔赛中,南海区大沥镇的龙狮运动员陆宇鹏凭借精彩的舞龙表演和在问答环节出色的表现,作为广东唯一代表成为境外传递火炬手,他将远赴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传递圣火,实现自己的奥运梦想。

  比赛当晚,为了帮陆宇鹏助威,支持他竞逐境外火炬手,陆宇鹏的师傅、黄飞鸿第五代弟子张志华和龙狮团一起,去到中央电视台的比赛现场,与陆宇鹏一起表演舞龙舞狮,引起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极大兴趣,为陆宇鹏赢得了不少分数。

  陆宇鹏成功当选2008北京奥运境外火炬手回到大沥后,受到家乡人民热烈欢迎。镇委委员陈志刚以及政府工作人员专门到麦边村向陆宇鹏表示祝贺。(杨昱 邓健东)

  

大沥青年当选传递火炬手

  上图:当选青年陆宇鹏 杨昱/摄

  (编辑:子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