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展自己的才华 创造人生的辉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7:04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傅欣彦报道 我市高校师生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演讲会昨天在深大举行。在短短两个小时的时间里,9位来自全市各高校的演讲者,或是用年轻学子的青春和激情,或是用高校教师的理性和博学,畅谈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认识、体会、感受和领悟。

  演讲会由市委教育工委主办。演讲会上,师生们从所在高校的建设和发展以及个人的成长经历出发,抒发了各自的心声。深大学生戴威立志要 《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责任》;深职院教师齐轶丹畅谈了 《书写让人民满意的发展篇章》等。

  师生们演讲结束后,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李意珍走上演讲台。他说,9位同学和老师的发言,代表了全市5万多高校师生的心声。这些发自内心的向党的表白、向祖国的倾诉与人民的交流,使我们强烈地感受到党的十七大的精神与我们的青年一代,与我们的年轻的大学生的心是完全一致的。

  他表示,在今天的演讲中,我们想到了很多,而想得最多的应该是我们这座城市和我们这代人的责任。党的十七大给我们展示了广阔的前景,广阔的空间,广阔的人生舞台,希望我们深圳的大学生们能够在这个新的天地里更加充分地履行自己的责任,施展自己的才华,创造人生的辉煌,做出自己的贡献,书写人生最新的文字,描绘人生最美的画卷。

  副市长闫小培,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市委组织部、各高校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500多人参加了演讲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