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环经济示范项目推广月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7:04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马琳洁 何贤锋报道11月6日上午,深圳市“循环经济示范项目推广月”启动仪式暨节能示范项目现场会在南山热电厂举行。

  按照活动实施方案,我市将在1个月内举行8场循环经济示范项目推广会,在节能、节水、节材、绿色建筑、生态园区、示范社区、绿色酒店、危险废物处理等8个领域,举行系列现场推广活动。推广月期间,将对首批示范项目进行整体推广,并初步建立深圳市循环经济示范项目公共展示平台、技术交流平台和信息数据交换平台,为示范项目工作的长期开展奠定基础。今年底,我市将评定示范项目推广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召开一次示范项目推广活动总结工作大会,同时启动第二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

  现场会上,我市首批循环经济节能示范项目单位南山热电厂、南海酒店、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金威啤酒公司等介绍了节能示范项目实施情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