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送“技术”进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7:04 深圳晚报

  昨天下午,益田村社区中心广场人头攒动,深圳高级技工学校组织的“技能服务进社区”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2个小时的时间里,该校信息技术系技能服务队的20多名师生为益田村社区居民义务维修电脑30多台,发放资料100多份。

  据了解,该活动是深圳高级技工学校第五届技能节“技能服务进社区”系列活动之一。该校第五届技能节自10月开幕以来,学校师生利用课余时间,组织了汽车尾气检测、珠宝首饰鉴定、电脑维修、电器维修、健康咨询等技能项目,进入梅林一村、益田村、桃源村、皇御苑等多个社区,上门为群众提供技能服务,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本报记者 汪阳 李可心 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