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不分区“立委”名单王金平列第一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7:22 中国新闻网
国民党不分区“立委”名单王金平列第一名
资料图: 台当局“立法院院长”王金平中新社发 张炜 摄

国民党不分区“立委”名单王金平列第一名
资料图:台女性“立法委员”洪秀柱中新社发 陈建 摄

  中新网11月7日电 中国国民党中常会7日将核备不分区“立委”名单,据“中央社”报道,经过提名审查小组会议、提名审核委员会议冗长讨论后,根据与会者转述,不分区前三名是“立法院长”王金平、党籍“立委”洪秀柱、中央政策会执行长曾永权。

  另外,党籍“立委”潘维刚、前“卫生署长”詹启贤分区四五名、第六名礼让亲民党,第七名留给入监服刑的党籍“立委”邱毅、第八名是党籍“立委”李纪珠。详细不分区“立委”名单将由国民党秘书长吴敦义在中常会后召开记者会说明。

  

国民党从10月6日起到17日接受各方推荐不分区“立委”人选,共收到90名左右的人选。国民党中央在今天上午召开提名审查小组会议、提名审核委员会议,敲定提名名单与排名顺序,提报下午的中常会。

  中常会核备的“立委”名单将送11月10日召开的中央委员全体会议,对“立委”提名人个别行使同意权。最后由国民党在11月16日到20日统一向“中央选举委员会”办理候选人登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