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群体事件迫在眉睫 民警出动制止村民斗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8:04 南海网

  近日,乐东边防支队九所边防派出所及时出动,化解一起矛盾纠纷。

  3月8日,九所镇罗马村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罪犯纪某现已被依法判处刑罚,同时法院裁决受害者洪某获民事赔偿6万余元,纪某家属迟迟未执行法院的民事判决。11月1日晚,乐东法院法官前往纪某家强制执行判决,将纪某家的四头公牛扣押,并将两头公开拍卖,剩余两头由纪某家属暂时代养。受害人洪某家属对此结果强烈不满,纠集二十余人前往纪某家强行将剩余的两头公牛拉走。双方因此发生激烈争吵,相互纠集自家亲戚朋友从四面八方赶来,一场群体事件迫在眉睫。该所民警得知后,及时启动处置群体性事件预案,做双方当事人的思想工作,化解了纠纷。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