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在南昌成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21:12 中国江西网

  

江西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在南昌成立(图)

  中国江西新闻网11月6日南昌讯(邹东宇 特约记者 杨章跃 报道)11月6日,江西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昌召开。会议讨论通过了《江西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章程》及《会员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协会理事会及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并为8个副会长以上单位授牌。

  据悉,该协会由全省61家船舶工业企事业单位发起成立,旨在协调解决船舶行业重点、难点问题,维护企业及管理者的合法利益,建立船舶行业之间的技术和信息交流渠道,合理利用资源,规范行业行为,优化行业发展环境,推动行业进步。协会的成立,进一步了壮大江西船舶工业的实力,对实现江西船舶工业的振兴和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点击查看杨章跃的所有新闻报道

  编辑:刘建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