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年内有望成为我国出境游目的地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4:33 国际在线 (来源:东方早报)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昨日表示,中美两国关于开放旅游目的地的第二轮磋商将于本月中旬在北京举行,双方都希望在年内完成磋商。这意味着,美国有望在年内成为我国公民出境旅游目的地。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杜江昨日表示,美国旅游界非常希望中国开放美国成为旅游目的地,美国商务部希望在年内达成协议。“我们也做出了积极的回应,如果中旬的谈判顺利,我们也希望在年内完成。”杜江说。

  据中国国家旅游局统计,2006年,中美两国人民互访总量达到235万人次。截至今年,已有包括德国、韩国、日本等86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了我国公民出境旅游目的地。据业内人士介绍,旅游目的地国家就是开放旅游签证的国家,而不是旅游目的地国家则不能办旅游签证,只能以商务考察或其他方式出游。(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汪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