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基会副董事长张俊宏宣布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6:4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8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海基会”副董事长张俊宏昨日出席宏仁集团总裁王文洋《重建美丽的台湾》新书发表会时宣布,将参选台湾地区下届领导人。他强调,他对台湾绝望,参选领导人是为了废除领导人。

  王文洋昨日下午举行新书发表会,发表对台湾地区政策建言,张俊宏在出席新书发表会时,做以上表示。

  张俊宏抢在王文洋发言之前,宣布要参选。张俊宏说,他对台湾绝望了,“原本在金门都安排好了,要走了”,但早上他看到报纸,发现“选举罢免法”修正通过,让涉嫌“全民电通掏空案”一审被判11年的他“开释”,决定回台宣布参选。

  报道称,张俊宏昨日指出,近两年来,他很努力地拜会适合参选下届台湾地区领导人的人选,其中包括王文洋,但这些人选都不愿意出马竞选,他才会提出参选计划。如果王文洋决定参选,他将全力支持,他就不用出来了。

  对于一旦确定参选,会以什么身份上阵,张俊宏说,“这个东西我都还在进行,还没有成熟,容我目前先不透露”。他说,他已向蓝绿各政党提出参选的构想,“参选的身份有各种可能的发生,我都不排除”。(高大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