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报纸出版单位驻京记者联谊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9:55 中国新闻出版报

  李东东代表总署向全国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本报讯(记者晋雅芬 卓宏勇)丰盛的晚宴、悠扬的民乐……11月7日下午,北京港澳中心酒店宴会厅一派欢乐 、祥和的气氛。在第8个中国记者节到来之际,由新闻出版总署办公厅和北京市新闻出版局联合主办的全国报纸出版单位驻京 记者联谊会在此举行。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李东东出席联谊会,并代表新闻出版总署和全国新闻出版管理部门向广大新闻工作 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李东东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开放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 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七大精神,为实现十七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努力工作, 是各条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新闻战线要通过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 实现十七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她强调,要旗帜鲜明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进一步 提高新闻宣传的吸引力、感召力和战斗力;坚持“三贴近”原则,增强群众意识;恪守新闻职业道德,自觉维护新闻记者的良 好形象。

  李东东希望新闻记者珍惜“记者”这个神圣的称呼,努力发展党的新闻事业,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为 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构建社会主义

和谐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宣部新闻局局长胡孝汉,中国记协党组副书记、书记处书记赵晨妤,新闻出版总署办公厅主任张毅君、报刊司司长 余昌祥、人教司司长孙文科,新闻出版总署信息中心主任艾立民等出席联谊会。会上,张毅君代表新闻出版总署宣读慰问信, 向全国新闻记者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来自

人民日报、农民日报、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的优秀记者代表发言。联谊会上,驻京记者联谊频 道(bbs.cdnl.org.cn)在中国数字报业网上开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