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猪肉鸡肉污染合格率全国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6:22 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谭皓) 我省的猪肉中瘦肉精污染、磺胺类药物残留合格率为100%,鸡肉中己烯雌酚污染合格率为100%。三项合格率均居全国第一。

  这是记者昨日在省动物卫生监督管理局了解到的信息。

  近日,农业部通报了2007年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第三次例行监测结果。省动监局按照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加大对畜牧业投入品和畜禽饲养环节的监管力度,开展畜产品安全专项整治,实现畜产品源头安全。在年度畜产品安全监测计划的基础上,又增加了1800批次的检测任务,明确由省兽药饲料监察所负责对沈阳等14个市级畜产品批发市场进行监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