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多条高速因大雾封闭 近百个航班延误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9:07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11月8日电 (记者 徐扬) 受大雾影响,辽宁境内的(北)京沈(阳)、沈(阳)哈(尔滨)等多条高速公路在8日下午封闭,沈阳桃仙国际机场近百个航班延误或取消。当天,辽宁省气象台共发布了4个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来自辽宁省公安厅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消息,截至17时,京沈、沈哈辽宁段高速公路全线封闭,锦州至朝阳、沈阳至大连、沈阳至丹东、沈阳环城等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封闭。

  辽宁省气象台17时发布的预报显示,8日傍晚到夜间辽河流域及以东地区有雾或轻雾,即这场大雾将持续入夜。

  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同样备受大雾困扰。从8日中午开始,已经有34个进港、25个出港航班延误,18个进港、19个出港航班被迫取消。据机场现场指挥中心介绍,在大雾天气中,飞机降落难度大于起飞。

  目前,机场以及航空公司正在做好滞留旅客的安抚工作,为旅客提供餐食和住宿,协助改签或退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