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4:19 新京报

  

服·华
服·华
在本届国际时装周上,中国设计师纷纷推出奢华设计系列,瞄准了高端路线。本版图为郭培的时装发布。 本版摄影/本报记者 秦斌 李飞
服·华
服·华

  同样是时装周,11月举办的春夏发布要比3月份的秋冬发布热闹得多,而今年11月2日开幕的2008春夏时装周更是创造了无数个“第一”:是国内有史以来参加设计师人数最多、发布秀场次最多、持续天数最多的一次时装周,是当之无愧的中国时尚界的“大事件”。

  本届时装周第一次把第一场秀给了内衣品牌,这表明时装周有了充足的底气,从一开始就无惧亮出“底牌”,而这场秀也给整个时装周奠定了香艳、华丽的基调———接下来的时间里,无数品牌都开始走“高级”、“定制”、“华服”的路线,设计师品牌和作品一次又一次把活色生香的视觉高潮推到观众眼前,仿佛中国时装界歌舞升平、繁华一片。(详见D04-D06版)

  本报记者 巫倩姿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