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颖沐浴华清池 娇容胜比杨贵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0:20 央视二套

  著名模特瞿颖日前随中央电视台“倾国倾城,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大型剧组走进了兵马俑的故乡临潼,在充满传奇色彩的华清池中靓扮贵妃,舒舒服服地泡了个天然温泉浴。

  华清池亦名华清宫,以3000年的皇家园林史和6000年的温泉利用史而享誉海内外。尤以周幽王烽火戏诸侯、唐玄宗与杨贵妃的传奇爱情故事和震惊中外的西安事变而广为人关注,成为一所改写中国历史并具有浓厚传奇色彩的著名皇家园林。史学家郭沫若先生“华清池水色青苍,此日规模越胜唐”的诗词,恰如其分得概括了华清池的风貌与发展。此次瞿颖随“倾国倾城”一游华清池,可谓过足了贵妃瘾,还在恒温34度的天然温泉中沐浴更衣,无比滋润,那气氛那娇容真是胜比杨贵妃啊,可在咱们华清池中工作的陕西老乡们却说瞿颖在外形上应该继续努力,完美的瞿颖到底还应改善什么?个中原委您不得不看。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倾国倾城”——临潼,更多精彩等着您,11月11日(周日)19:30—21:00与您不见不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