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前门地区将建奢侈品店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6: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九日电 (许可新)紧邻天安门广场的前门地区将修缮建成包括奢侈品和精品酒店区在内的五个功能区,这是北京官方九日发布的消息。这也是官方首度公布在此间备受关注前门地区的规划安排。

  按照官方规划,在前门大街及其以东的这片二十二万平方米的城市中心街区上,将建成大众时尚步行街、老字号商业区、奢侈品和精品酒店区、精品四合院区以及娱乐休闲区。

  “在这寸土寸金的国家政治与文化中心区域建设的精品酒店,面积不会很大,但它与天安门广场、中南海近在咫尺的特殊地理位置,将带给游客以特殊的文化体验。”负责前门街区建设招商的天街公司董事长田耘说。

  田耘介绍,目前引进

奢侈品和酒店工作还处于洽谈阶段,但至少将引进包括北京第一宾馆在内的三家精品酒店。

  九日发布会上,官方同时透露,原定于今年十月开通的明清御道前门大街将“根据工程进度,以时间服从质量为原则,力争在明年五月一日具备开街条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