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秀莲会见秘鲁国防部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8:0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9日电(记者林立平)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顾秀莲9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秘鲁国防部长阿兰·瓦格纳。

  顾秀莲说,中秘两国虽然相距遥远,但两国人民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和坚实的社会基础。建交36年来,两国关系稳步提升,各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顺利发展。中方对进一步发展两国关系持积极态度,我们愿与秘方共同努力,不断推进业已存在的友好合作关系。

  顾秀莲还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国内建设情况,并阐述了中方在台湾问题上的原则立场。

  瓦格纳表示,秘鲁希望加强与中国在政治、经济、贸易、环保等领域的合作,推动双边关系发展到更高高度,希望此访能有助于进一步加深双方的友谊。他重申秘鲁将坚持一个中国政策。

  副总参谋长张黎、国防部外办主任钱利华及秘鲁驻华大使伍绍良等会见时在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