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兼任中央港澳工作小组组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9:24 中国新闻网
习近平兼任中央港澳工作小组组长
资料图:习近平同志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九日电 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陈佐洱在北京大学参加戴德梁行奖助学基金颁奖仪式时,回答了记者关于中共十七大后中央对港澳政策的有关问题。

  陈佐洱表示,十七大报告明确指出,保持香港、澳门的长期繁荣稳定是中国共产党在新形势下治国理政的重大课题,十七大精神再次说明中央对港澳的政策是坚定不移的,不会改变。

  当被问到今后由谁来主管港澳工作时,陈佐洱表示,我很乐意告诉大家,中央政治局常委习近平同志已经兼任中央港澳工作协调小组组长,现在由他主管港澳事务。(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