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定下周四摇号 3360人争362套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07:37 长江商报

  首个钢结构经适房预售完毕

  本报讯(记者 叶脉)武汉市首个钢结构经济适用房小区“赛博园一期”经过5天的预售登记,于昨日下午5时宣布结束。362套房源的拥有者将从3360余名登记购买的市民中产生。赛博斯住宅发展有限公司营销部王东山经理说,初步预定将于下周四(15日)下午在汉阳区房产局4楼会议室进行现场摇号。

  “赛博园一期”是汉阳区今年第一个开放预售的经济适用房小区。建筑面积6万余平方米。汉阳区今年还有5个经济适用房项目处于建设当中,建筑面积约72万平方米,其中部分房源将用于安置该区拆迁户中的困难群体。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