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杂志刊出华南虎照片后并未付稿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01:42 国际在线 (来源:新快报)

  据《长江商报》报道,世界权威科学杂志《科学》9日刊出华南虎照片后,记者致电该杂志相关人士,得知该杂志并未向“照片作者”周正龙出具稿费。他们还表示,将进一步关注事态的发展,并将继续对该事件进行跟踪报道。

  据该杂志公共项目部负责人Ginger Pinholster 先生介绍,《科学》杂志除了刊登一些广受科学界人士关注的纯学术的研究文章外,还有一个“一周要闻”的栏目。其中就包括关于中国陕西村民周正龙所拍华南虎照片一文。据这位负责人介绍,他们对照片的真实性没有提出立场,他们的报道仅仅陈述了已经发生的事实。

  至于“虎照”的来源,《科学》杂志称是从“拯救中国虎国际联合会”获得的。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