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安长安区发生山体滑坡3人被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0:06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11月11日电 (记者储国强) 据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政府11日介绍,10日15时20分左右,长安区引镇街道湾沟发生一起山体滑坡,3人被埋。截至11日9时,被埋3人仍未被发现。目前救援工作仍在进行。

  这次滑坡垮塌约2万立方米。发生滑坡的山体下方不远是一家采石场。发生意外时,这家采石场共有4名工人在滑坡区域,其中1人逃离,3人被埋。

  事故发生后,西安市有关负责人迅速赶赴现场指挥救援,长安区成立了救援及善后工作领导小组,在专家指导下制定了救援方案。目前共有5台挖掘机连夜实施救援。经西安市组织的专家现场察看分析,这起滑坡属于自然灾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