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再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4:08 BTV

  记 者:

  摄 像:

  双播:【导语】

  男播:接下来为您搜索一组国内外最新消息,为加强银行体系流动性管理,抑制货币信贷过快增长,中国人民银行昨 日决定,从11月26日起,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

  女播:这是央行今年第九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至此商业银行存款准备金率已经达到13.5%,存款准备金率已经 超过1998年03月21日创下的13%的历史高位,创下新的纪录。

  男播:再了关注重庆“家乐福”踩踏事故,重庆市沙坪坝区“家乐福”超市昨天上午发生踩踏事故。截至到昨天晚上 9点,3名死者和31名伤者的身份已经全部核实,住院伤者中已出院3人,7名重伤者中仍有1人病情危重。目前,事故调 查取证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女播:这家超市是9号开始进行“十周年店庆”活动,推出一系列优惠措施,吸引了众多市民抢购。昨天上午8点多 ,大批闻讯而来的市民涌入超市,由于人多拥挤,在超市入口处发生了踩踏事故,伤者多为老年人。

  男播:来看下一条,昨天下午3点多,西安的长安区发生一起山体滑坡,垮塌约2万立方米,当时正在该区域维修车 辆的3名群众被埋。

  女播:据悉,这起山体滑坡事件,经专家现场察看分析,属于自然灾害。截至目前,救援工作仍在紧张有序进行。

  男播:下一条,由于大雾影响,昨天上午,京珠

高速公路湖南省株洲段,发生30多台车辆连环追尾事故,造成4人 死亡。直到中午,交通才开始恢复。

  女播:新闻快报之后,继续搜索国际方面的最新消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