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74人集体食物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6:31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11月12日电(记者代群)根据安徽省卫生厅11月12日中午的最新通报,11日在合肥市一饭店发生一起食物中毒事件,出现中毒症状人员从开始的70人升至74人,住院人数从36人升至39人。

  11日中午,合肥市一家名为“枞阳饭店”的饭店承办生日宴席,100多人就餐。就餐开始后不久,一些就餐者陆续出现恶心、呕吐、手脚麻木、抽搐等症状。到当天下午4时左右,合肥几家医院共接诊食物中毒症状病人70人,其中36人住院治疗。

  安徽省卫生厅有关负责人说,目前接诊

医院正在积极救治食物中毒人员,住院人员情况较为稳定,尚未出现危急情况。根据合肥市
卫生部
门的初步调查,事件发生的原因可能为亚硝酸盐中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