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煤与瓦斯突出事故1人遇难11人被困井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2:47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河南省平顶山煤业集团十矿12日3时左右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截至12日21时30分,已经发现1名遇难者。其余11名矿工的身份已经确定。搜救工作正在全力进行。

  12日3时左右,十矿一综合采掘工作面,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当时井下有24名矿工,其中12人安全升井,12人被困井下。

  平煤集团总工程师卫修君说:“事故发生前,采掘工作面内的瓦斯浓度均在安全范围内。目前,两组救援人员间一条斜长约45米的巷道被大量突出的原煤阻断。”

  记者在事故救援现场看到,指挥人员与井下救援人员不时就井下事故现场具体情况进行沟通。据了解,事故发生地点距地面垂直距离约为950米。在十矿北翼工区副井井口,救援和医护人员已经准备就绪,等待井下救援进展最新情况。目前,井下有4个救援小队,共40名救援人员。

  卫修君表示,预计12日22时左右可以进入采掘工作面,救援速度将进一步加快。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