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率先实现全面小康社会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5:20 浙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 金敖生) 11月7日,绍兴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和领导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重创新促发展,重民生促和谐,全面推进绍兴创业富民、创新强市进程,确保在2010年前率先实现全面小康社会目标。

  会议认为,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全会通过的《决定》对全面实施创业富民、创新强省的总战略进行了部署,是推动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推进创业创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指导性文件。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省委全会精神与绍兴实际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完善市委作出的全面推进创业富民、创新强市的决定,进一步提升发展理念、谋划发展思路、抓实发展举措,深入开展“全民创业、全民就业、全民保障”活动,加快建设全民创业型社会和全面创新型城市。各级各部门要以十七大精神为指针,认真贯彻省委部署和要求,把创业富民、创新强省落实到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的各个方面,扎实推进绍兴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市委要求,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要立足当前,着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要咬定目标不放松,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要深入调研,加快理清明年发展思路,切实推进创业创新各项工作,以创业富民、创新强市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的实际效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