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武威市“马踏飞燕”复制品将赠琼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6:47 南海网

  南海网11月12日消息:记者今天从有关部门获悉,欢乐节期间,甘肃省武威市旅游局将代表该市将中国旅游标志 “马踏飞燕”复制品赠送给琼海市人民政府。

  据了解,1969年,“马踏飞燕”铜奔马出土于武威雷台汉墓。1983年10月,在众多珍贵文物中,铜奔马被国家旅游局确定为中国旅游标志。1996年,铜奔马被国家文物局专家组鉴定为国宝级文物。

  甘肃省武威市旅游局副局长刘宏军告诉记者,武威市组织了近60人的代表团来参加欢乐节活动,除了向琼海市政府赠送放大两倍的 “马踏飞燕”复制品外,武威攻鼓子也将到嘉积参加巡游活动,此外,他们还将组织该市旅游企业来参加海口的旅游商品交易会,届时海南人民可以现场品尝武威的美酒,又可以购买武威的旅游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