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儿童作客东莞学生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6: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格致小学体育、艺术访问团昨天来莞

  

新加坡儿童作客东莞学生家

  两校师生一起玩体育活动 王俊伟 摄

  本报讯 记者何春辉、通讯员周洪剑报道:昨日上午,新加坡格致小学体育、艺术访问团60名学生在11名老师带领下,来到东莞朝天实验小学,开始了为期三天的交流活动。据了解,活动精心组织策划了系列活动,包括安排新加坡小学生到朝天实验小学学生家作客。

  据了解,本次篮球邀请赛暨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围绕“篮球传友谊,艺术展新姿”的主题,精心组织策划了“四大系列活动”,包括下班学习联欢,格致小学师生零距离与朝天、大朗等师生进行文化艺术交流。这期间将专门对口安排格致小学师生到朝天实验小学家中作客,感受中国学生家庭的文化礼仪氛围。

  (编辑:日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