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摩罗联盟总统抵深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6:30 深圳商报

  科摩罗联盟总统抵深访问

  桑比表示,深圳传奇故事说明,只要有信心有恒心,任何奇迹都能够创造出来

  【本报讯】(记者崔霞)科摩罗联盟总统艾哈迈德·阿布达拉·穆罕默德·桑比一行12日抵达深圳访问。市长许宗衡昨晚在五洲宾馆会见了科摩罗客人一行。

  许宗衡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客人到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许宗衡说,深圳提出了2010年基本实现现代化、并力争在2030年成为全球可持续发展先锋城市的目标。在实现这一目标过程中,深圳将进一步扩大改革开放,努力发展与包括科摩罗在内各个国家和地区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胡锦涛主席去年在中非合作论坛上就加强中非合作作出了承诺,作为中国的地方政府,我们将坚决贯彻落实好胡锦涛主席的承诺,推动中非交流合作进一步深入。此次桑比总统访深,将对推动两地不断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产生重要作用。

  桑比总统表示,深圳20多年的发展成就让人惊讶,深圳的传奇故事说明,只要有信心、有恒心,任何奇迹都能够创造出来。深圳的经验非常值得科摩罗学习和借鉴,在适当时候科摩罗将派出各个方面的官员专家学者代表团访问深圳,深入研究借鉴这座创造奇迹城市的成功做法,加快科摩罗发展。希望深圳能与科摩罗建立起经济合作伙伴关系,积极参与和帮助科摩罗经济发展,促成更多实质性合作项目。中国驻科摩罗大使陶卫光参加了会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