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贪官同庭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6:30 深圳商报

  安徽供销社原主任许道明夫妇被控受贿数百万

  夫妻贪官同庭受审

  【新华社合肥11月13日电】(记者代群)记者从安徽省宣城市中级法院了解到,安徽省供销合作社原主任许道明、合肥市商务局局长江黎夫妇13日在安徽省宣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庭受审,许道明、江黎受到公诉机关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等两项罪名的指控。

  宣城市人民检察院指控,1995年到2006年,被告人许道明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单独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价值人民币156.42万元,美元3.28万元、港币1000元,伙同江黎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人民币100万元,并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