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贼连偷6个挖土机蓄电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8:32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赵杨 实习生 陈舜颖

  本报讯 “我的挖土机蓄电池一个月内被偷了5次,太气人了!”昨日,闽侯荆溪镇金先生非常郁闷地致电本报新闻热线968111抱怨说,7日,他刚买没多久的两个蓄电池又被人盗走。

  金先生说,这些天他接了荆溪镇厚屿村望成食品厂一项目,7日18时许,他和工友们把车停在厂里,把锁检查了一遍又一遍后才离开。可8日下午,当他来厂里取车开工时,发现车门外面铁链圈锁已被剪断,车门锁也被撬开,他打开驾驶室一看,驾驶室旁箱子里的两个蓄电池也不翼而飞。外面的铁链锁是金先生特意加上去的,目的就是防盗贼再次光顾,可最终还是没有防住贼。

  “一个蓄电池就要700元,你说倒霉不倒霉”,金先生说,10月中旬以来,他的挖土机蓄电池已连续被偷了6个,前几次,其他工友的蓄电池也都遭窃。

  感谢福州金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8111提供新闻线索,奖励20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