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退休教师跪求郭台铭参选“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9:34 人民网
台湾退休教师跪求郭台铭参选“总统”
退休教师在鸿海门口跪求郭台铭参选2008。(东森图)

  人民网11月14日电 台湾首富郭台铭到底有多红?现在竟然有人愿意跪在鸿海公司前面,请郭台铭出来选“总统”,这名跪求郭台铭参选的退休教师说,因为郭台铭具有企业家风范,也没有党派色彩,台湾一定要让这种人来当领袖。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跪请郭台铭的退休教师名叫张耀元。张耀元认为,2008年选举,只有一个人最适合当“总统”,就是郭台铭。

  张耀元表示,“因为他(郭台铭)出来以后,他既然是悲天悯人,既然他能够捐钱出来,不管捐钱有人评论他怎样,但是就我们普罗大众来讲,就是希望他能够把台湾能够带到安居乐业。”

  张耀元说,“郭董事长是民调最受欢迎的企业家,具有义气侠情、豪迈浪漫的特质,台湾要赢,就是要让这种人当领袖。”“以前孔明是三顾茅庐,我10跪要请郭董。”

  之前有民众跪在鸿海门口请求郭台铭救流浪狗,郭台铭听进去了,到后来捐赠百亿投入医疗生技救癌症患者。现在又有人跪在门口,只是这回不是请他出钱,而是请他选“总统”,这可不是用钱就能解决的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