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之最:最火爆的储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1:09 CCTV《第一时间》

  罐想存钱,却担心不能持之以恒?!如果到日本买个这样的储钱罐你就可以轻松搞定了。有了它,你要是隔一段时间 不往里面存钱,它就会“大发雷霆”直到“爆炸”!不过放心,不是灰飞烟灭的炸掉,而是发出巨大的噪音,然后身体猛烈的 摇动,直到将体内所有的硬币都甩出去为止。当你不得不弯下腰将它们一个个拣回来的时候,你自然就会好好反思一下了。发 明者说之所以发明这样的储钱罐就是要让大家养成定期存钱的好习惯。

  标最“多产”的小镇

  生双胞胎难,每个家庭都生双胞胎就更难了!位于尼日利亚西南部的伊博-奥拉镇却创造出了这样的奇迹,这个镇上 几乎每个家庭都有双胞胎。71岁的阿基耶米家更是双胞胎家庭典范,他自己就生了3对双胞胎,他的母亲更是生了10对双 胞胎。据说这里双胞胎的出生率能达到5%呢,比世界平均水平高出近10倍。至于为什么这里双胞胎会这么高产,生育专家 也解释不清楚,倒是当地居民认为与他们爱吃山药有很大关系。

  最善意的拒绝

  揠苗助长,适得其反!昨天有媒体报道,新加坡有个小神童叫考利,今年刚7岁,可他已经能完全答对相当于高中毕 业会考水平的化学试题,甚至有当地大学老师认为,他的学术能力已经相当于十七八的大学生了。看着孩子这么有天赋,父母 打算马上送他上大学。不料,不少大学却拒绝录取他,用他们的话来说,实验室长凳太高,仪器架够不着,器皿则太沉了,如 果因为这些因素,使小考利最终丧失了对科学的热情,那将是更大的遗憾。

  最不朽的信物

  一枚戒指,揭开了尘封近百年的爱情故事。英国潜水爱好者彼得近日在奥克尼群岛海域潜水时,在海底发现了一枚戒 指,上面还镶嵌着“弗洛伦丝送给斯坦利”的铭文。回家彼得立即开始在互联网上寻找当年在这片海域里失事船只的名单,没 想到还真发现了斯坦利的资料,原来1916年弗洛伦丝把戒指送给斯坦利当定情物,不料两年后斯坦利遭遇沉船不幸遇难, 算起来,这枚戒指在海底已经躺了89年了。最后斯坦利的后人决定将这枚戒捐给海军博物馆,以这种特殊的方式纪念这场悲 剧以及这枚戒指深藏的爱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