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反对“入联”和“返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22:17 中国新闻网
宋楚瑜反对“入联”和“返联”
  11月14日,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和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在台北一起举行记者会,公布列国民党34席不分区“立委”提名名单的4名亲民党成员。宋楚瑜表示,亲民党反对“入联公投”和“返联公投”。中新社发 黄少华 摄

  中新社台北十一月十四日电(记者 黄少华 刘舒凌)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今天在此间表示,亲民党反对“入联”和“返联”。

  宋楚瑜和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今天在此间一起举行记者会,公布列国民党三十四席不分区“立委”提名名单的四名亲民党成员,另有六位成员以国民党名义参加区域“立委”选举。

  这是宋楚瑜去年底以来,近一年内首次在媒体面前公开露面。

  他说,以“台湾名义加入联合国”是不可能的,“返联”也是办不到。

  宋楚瑜直言,过去选举总是爱讲“爱拼才会赢”,但现在候选人似乎变成以骗选票为考虑。

  他强调,海峡两岸追求和平的两岸关系,提出“五四三二一”,希望近期内维持现状,保有台湾一定的空间,促进两岸早日“三通”,签署和平协议,让两岸真正成为“一家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