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专项行动打击黑网吧回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7:00 深圳特区报

  《半平方公里内200黑网吧公然营业》后续报道

  开展专项行动打击黑网吧回潮

  【本报讯】(记者石义胜通讯员普亚非)“龙华的黑网吧出现回潮现象!”近日,本报多次接到报料称,本报多次曝光、相关部门多次打击的龙华街道油松片区黑网吧再次回潮了。记者昨日从龙华街道执法队获悉,从11月12日起,执法部门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查处东升、旭日等黑网吧重灾区。

  据了解,由于龙华黑网吧屡打不绝,市文化局等部门日前专程到龙华街道调研黑网吧现象,加强疏导力度,同时,市民投诉居高不下,相关部门经过协商,决定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遏制黑网吧回潮现象。10月底,龙华街道执法队对辖区黑网吧再次进行了摸底排查,并连续5天在清晨时分进行突袭,查处了35家黑网吧,查扣电脑300余台。然而,仍有不少黑网吧顶风营业,11月12日,龙华街道执法队组织专项整治行动,出动执法人员80余人,查处黑网吧6家,查扣电脑主机、显示器52套(件)。由于黑网吧常常利用执法部门下班时间营业,执法队表示执法将采用不定时上下班工作制度,晚上突袭和清晨突袭的行动会越来越多,并通过电信部门的配合,切断黑网吧网络端口,净化文化市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