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爆胎突自燃南坪塞车半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7:0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马培贵)昨天上午10时许,塘朗山隧道北出口发生小轿车自燃,造成南坪快速塞车半个多小时。

  市民黄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正驾车从南坪快速北行,当行至塘朗山隧道内距离北出口30米处时,前面的车突然停了下来。原来,在出口前方10米远的地方,一辆小轿车爆了轮胎,并导致自燃。事发后,司机及时弃车,逃离事故现场。小轿车着火不久,发生几次声音不大的爆炸,车上的零件被炸落一地。后来,来了多辆消防车扑救,最终将大火扑灭。11时50分许,道路开始放行。黄先生开车经过自燃车辆,发现该车已经烧成空壳。消防队员用水枪冲洗,才看清被烧过的车辆牌照,这是一辆车牌为粤港的小轿车。

  黄先生说,事故造成南坪快速塞车半个多小时,但庆幸的是,小车自燃时已驶出隧道,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请黄先生、吴先生各领取报料奖100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