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女色引诱男士同伙伺机实施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7:00 深圳特区报

  利用女色引诱男士同伙伺机实施抢劫

  福田检察院批捕犯罪嫌疑人周某

  【本报讯】(记者石义胜通讯员蔡政)犯罪嫌疑人先在酒店跳舞色诱陌生男子,然后一同外出伺机抢劫。日前,福田检察院依法批捕犯罪嫌疑人周某。

  2007年10月18日凌晨,犯罪嫌疑人周某和绰号“开心”的罗某、绰号“阿迪”的林某预谋,商定利用罗某的女色引诱男士,再由周某和林某实施抢劫。当日凌晨3时许,由罗某在福田区一酒店内跳舞,借机引诱被害人朱某,罗某佯装到酒店外买水喝,将朱某引出酒店,接着诱其至福田区皇岗村,周某、林某两人一直尾随其后。当罗某、朱某进入一栋楼的楼道时,周某和林某上前将朱某按倒,抢劫其身上价值2000余元的索尼爱立信手机。抢劫过程中,被害人朱某反抗,犯罪嫌疑人林某用随身携带的小刀将其刺伤后迅即逃窜,犯罪嫌疑人周某、罗某被闻讯赶来的保安员抓获。经鉴定,被害人朱某为轻微伤。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