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馆推出两科普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4: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糖尿病与健康》展至12月13日,可免费参观

  本报讯 昨日,深圳科学馆同时推出两个重型项目:《糖尿病与健康》专题科普展和“常设科普展品大换身”活动。

  每年的11月14日,是世界卫生组织认定的“联合国糖尿病日”。今年联合国糖尿病日的主题为——“关注儿童和青少年糖尿病”。深圳市科学馆为此特别推出精心筹备三个月之久的专题科普展《糖尿病与健康》,将让参观者深入了解糖尿病。据悉,《糖尿病与健康》专题科普展由三大篇章、107块展板构成,系统地介绍了糖尿病发生和发现、预防、治疗糖尿病。

  在同时举行的“常设科普展品大换身”活动中,不仅对原有许多展品重新进行改装与加工,还增加了如“虹吸”、“气流音乐转盘”、“排箫”、“会跳舞的蛋”、“静电乒乓”、“看得见摸不着”、“风力发电”、“尖端放电”等这些全新的互动展品。

  《糖尿病与健康》专题科普展展至12月13日,市民可免费参观。 (冷雪冰 李倩)

  (编辑:Winzi)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