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届人大举行会议 推荐和补选候选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4: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深圳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昨天上午举行预备会议。预备会议后,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鸿忠主持了会议。

  据了解,深圳市四届人大代表有347人,参加这次会议有325人。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会议议程和《深圳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代表们还听取了关于推荐广东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深圳市代表候选人和补选深圳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的说明。

  根据有关规定,代表10人以上联名也可以推荐代表候选人。为此,主席团会议决定了代表联名提出候选人截止的时间为本月16日上午12时。 (金璐 于木子 程伟)

  (编辑:Winzi)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