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邮政称盖“入联”戳被退邮件不涉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6: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5日电 大陆证实退回台湾盖有“入联”宣传戳的邮件,有“立委”要求台湾邮政公司补偿或赔偿遭退件的民众。台湾邮政公司今天表示,一百五十八件遭退回的邮件都是平信,应不牵涉赔偿问题。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邮政称,在配合加盖“入联”戳记时,就考虑到寄往大陆邮件较“敏感”,已交代工作人员尽量避开有时效性的商业文件,目前退回的邮件皆属平信。

  台湾邮政表示,目前大陆退回一百五十八件,其中九十三件是集邮用,寄件人的目的在收藏邮戳,邮局已按照寄件人地址退回;其它六十五件为信函或明信片,其中十三件是大陆民众来台旅游寄回的明信片,五十二件为台湾民众寄给大陆亲友,邮局在收到退件后都重封重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