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旧金山撞桥船只不属于中远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7:58 新华网
外交部:旧金山撞桥船只不属于中远集团
  11月8日,在通往美国旧金山市金门大桥的路上,国家公园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在摆放道路关闭的标识。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北京11月15日电(记者 马文博)针对近日“中远釜山”号货轮在美国旧金山撞上桥梁并造成严重漏油、污染环境的事件,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15日在答问时澄清,该船与中远集团及其子公司没有任何隶属的经营关系。

  刘建超说,一艘韩国公司经营的货船,几天前撞上了美国旧金山的海湾大桥。中方希望这一事件能够尽快得到妥善处理,减少燃油泄漏对环境的影响。

  他说,据了解,船上有船主雇佣的中国籍船员,外交部和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已要求美方确保中方船员的安全和合法权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