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京剧的“小灵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2:45 新京报

  

唱京剧的“小灵仙”
陈芳竹不算耀眼,但身上灵气四射,因为她每天都会勤奋地吊嗓子,才会有台上的精彩演绎。
唱京剧的“小灵仙”
唱京剧的“小灵仙”

  陈芳竹

  年龄:19岁星座:摩羯座

  身高:158cm籍贯:黑龙江

  爱好:京剧、唱歌、弹吉他、上网

  毕业学校: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

  喜欢的颜色:五颜六色

  喜欢的明星:周迅

  喜欢的音乐:能感动我的

  喜欢的食物:辣的

  ■ 现场观众评价

  一个那么娇小可爱的女孩长得那么精致真的很难得。严格地说,陈芳竹不算耀眼,但身上有一种灵气,把“小灵仙”、“小不点”、“小可爱”这样的词用在她身上真的太合适不过了,她就像是胡同里住在邻居家的小妹妹一样,每天在那里勤奋地吊嗓子、唱京剧,遇见人的时候就会快乐地呵呵笑。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