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对铁路沿线大牲畜实行挂牌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3:31 新华网

  新华网云南频道11月16日电 (记者 浦超) 列车提速后,为预防大牲畜与火车碰撞事故的发生,确保行车安全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昆明铁路局制定了大牲畜挂牌管理办法,将对辖区内铁路沿线两侧各500米范围内的大牲畜实行挂牌管理。

  昆明铁路公安局相关负责人日前向记者介绍,昆明铁路公安局各派出所将与沿线500米范围内的大牲畜养殖户全面签约落实责任,大牲畜挂牌工作将在本月底前全面铺开,挂牌工作将按照"大牲畜中耕牛先挂、距铁路近的耕牛先挂、要过往铁路的耕牛先挂、经常在铁路边放牧(20米内)的耕牛先挂"的原则进行。

  目前,元谋车站派出所已对管内铁路两侧500米区域内的2513户养殖户养殖的2382头大牲畜展开挂牌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