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俊英称陈水扁与谢长廷“料事如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7:59 中国新闻网
黄俊英称陈水扁与谢长廷“料事如神”
黄俊英败诉!马英九到场打气

  中新网11月16日电 台湾高雄市长选举官司16日宣判,国民党黄俊英败诉。黄俊英16日傍晚在国民党2008参选人马英九、国民党主席吴伯雄的陪同下召开记者会,除了表达失望,也以“不可思议”形容二审竟然推翻一审判决,讥讽陈水扁与谢长廷两人“料事如神”,同时呼吁支持者化悲愤为力量,明年用选票支持国民党“立委”与领导人选举。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黄俊英在记者会上表示非常失望、遗憾,同时也大呼不可思议,走路工事件与他的当选与否怎么会完全没有关系?且一般而言,二审要推翻一审判决是很难的,但现在却发生了。

  黄俊英还指出,陈水扁与民进党的2008参选人谢长廷都说过,不会让高雄市民投第二次票,从今天的宣判结果看来,扁、谢两人真是“料事如神”!

  黄俊英也表示,他相信人民才是社会公理正义最后的力量,他知道很多支持者都不能接受这样的结果,但希望大家化悲愤为力量,明年用选票投给

国民党的“立委”、“总统”候选人,用选票向民进党说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