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菊:未来三年市民利益优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9:42 台海网

  台海网11月16日下午7时38分快讯高雄市长选举官司判决陈菊胜诉,她随后率市府团队向支持民众发表谈话,肯定司法判决结果符合人民的期待,并允诺未来三年会以推动市民利益的建设为优先,严格要求市府团队,打造高雄市为温暖、幸福的城市。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下午市府广场就陆续涌进许多支持民众,有来自客家庄的支持者,也有台联党“立委”罗志明动员的群众。他们手持白色百合花,看到陈菊就热情欢呼。

  陈菊在律师李胜琛及首长团队的陪同下现身,她神情轻松愉快,接受民众欢呼,宣示这一场为时两年的市长选举终于结束了。

  她说,去年底市长选举结果,她赢了对手阵营1114票,验票结果也多出50多票,但为了尊重落选一方,透过司法程序判决这场选举结果。她肯定这场选举官司判决符合人民对选举结果的期待。

  陈菊表示,过去一年因为官司缠讼,使得市政施展受到掣肘,她允诺会在前市长谢长廷及两位代理市长建立的基础之下,推动以市民利益为优先的建设,加倍认真,不负选民所托。

  她说,未来会高规格要求市府团队,也会重视属于高雄人的高雄价值,尽最大的努力推动市政建设,允诺要打造高雄市为温暖、幸福的城市,还要全力辅选明年“立委”、“总统”选举,盼支持者更坚定支持民进党的提名人,才能减少类似纷扰再起。(千寻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