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品牌叫“广汽”还是“羊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01:33 金羊网-新快报

  19日广州车展或将揭晓答案

  新快报讯 (记者 徐晨华)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广汽自主品牌轿车的样车已经研发完成,首批4款自主品牌概念车将在19日正式揭幕的广州车展上亮相。这4款概念车是一家意大利设计公司设计而成的,此外还整合了国内外诸多高端汽车研发技术等资源。

  此外,据可靠消息透露,广汽自主品牌轿车的品牌LOGO也将在车展上正式发布,是否确定为“广汽”牌,还是沿用“羊城”牌,到19日广州车展开幕后就可知晓。广汽集团自主品牌概念车是广州汽车工业飞速发展的最好见证,同时,这也是献给广汽集团成立10周年最好的“礼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