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鄂州多条公交线路因无油停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05:23 北方网 (来源: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特约记者王斌华报道:昨日早晨,鄂州多条线路公共汽车因加不到油停摆,造成城区10万人出行困难,经当地市政府介入协调,至昨日下午3时,20条线路“停摆”公汽全部恢复营运。

  15日下午2时许,记者经过鄂州市菜园头某加油站时,只见加油站前后停了数十台货车和客车等着加油。晚11时记者再次经过该加油站时,宽敞的马路几乎全部堵死,近百台客车、货车司机在风雨中等待加油。一位货车司机焦急地告诉记者,他等了一整天也没加到油。

  中国石化鄂州公司一负责人昨日称,现在各地燃油比较紧张,15日,鄂州全市所有加油站没有加油,由于有不少司机提着油桶来加油、按照规定不能加,有的加油站前车子排成了长龙,造成运油的油罐车进不了加油站。鄂州市公汽公司一负责人介绍,该公司100台公汽由于15日没有加到油,从16日早上5时30分就被迫停止营运,造成10余万市民出行不便。

  据了解,昨日上午8时,鄂州市市长范锐平主持召开了专题协调会,中国石油鄂州公司,中国石化鄂州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责成石油部门组织调油、加强管理,公安部门派员驻站维持秩序。到昨日上午9时有部分加了油的公汽开始营运,到昨日下午3时,该市公汽已经全部恢复营运。(来源:楚天金报)

  各地汽油柴油供应趋紧:
重庆部分加油站柴油供应紧张(组图) 
郑州柴油紧张引发私营加油站乱加价(图) 
广州柴油再次告急 司机等油排长龙(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